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承认酒后驾车行为 常规赛执教首秀恐推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 根据ESPN消息,布鲁克林篮网在新任主帅杰森-基德今天承认了在一年前曾因酒后驾车而受到的指控。除了将完成社区服务的工作之外,基德的常规赛执教首秀很有可能将被推迟。

酒驾回顾

这次酒后驾车的事故还要追溯到去年,去年的7月16日凌晨2点左右,刚刚参加完慈善活动的基德在饮酒之后,在长岛东部驾驶着他的豪华越野车一路狂奔,结果撞倒一根电线杆并直接冲进路旁树丛,所幸并未波及旁人,不过当时他本人因为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当时南安普顿镇警方提供的报告显示,当时基德的双脚已经站不稳,身上有明显的酒味,眼睛充血。

在听证会上,基德也承认自己在驾车前有过饮酒的经历,不仅如此,基德同意向长岛高中的学生们讲述酒后驾车的危害。如果届时他完成了社区服务工作,那么在9月30日重返法庭时将被适当地减轻罪行。不仅如此,基德的驾驶执照也有可能将被吊销90天。

教练首秀恐被推迟

作为NBA联盟的一员,基德的行为除了受到法律的惩罚之外,很有可能将被NBA联盟追加处罚,目前作为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的基德很有可能受到禁赛的处罚。根据纽约媒体的报道,基德的常规赛首秀将很有可能被推迟,新任篮网主帅有可能将在常规赛第三场的时候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今年夏天,布鲁克林篮网无疑成为了全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搞定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篮网队成为了全联盟唯一一支首发五虎全部由全明星球员组成的球队。不仅如此,基里连科、布拉奇、利文斯顿等悍将的加盟也让这支球队的板凳深度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保证。如今,基德很有可能推迟自己的的常规赛执教首秀,无疑大大的吊起了人们的胃口。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基德
  • 篮网
  • 主帅
  • 酒驾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