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KG:篮网夺冠前景让我动心 这是生涯最好机会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介绍了在上个月和凯尔特人的轰动大交易中得到的几位明星老将:皮尔斯、加内特、特里。当时交易来回谈了很久,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关键便是加内特合同中的“免交易条款”,只有加内特放弃这个条款,那么交易最终才可以实现。

  那么,加内特为什么要选择来篮网呢?

  “因为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些东西,”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篮网已经拥有很好的架构,来这里可以和德隆、洛佩兹、乔-约翰逊一起打球……我觉得这是自我进入这个联盟以来所遇到过的最好的机会之一。”

  当然,加内特是出了名的忠诚,所以做通他的工作并不是那么轻松的。德隆、基德在选秀当夜(交易发生之夜)都打电话给加内特,努力地招募他加盟。不过,最有说服力的论据可能还是皮尔斯给出的。

  “我和基德聊过,他鼓舞了我,进一步说动了我来篮网打球,”皮尔斯说道,“然后他又鼓动说他们也在努力说服加内特加盟,于是我就打电话给加内特了,我问他对于加盟篮网是怎么想的。”

  “加内特马上就开始问我问题了‘篮网为这桩交易放弃了哪些筹码?’‘现在球队还剩下哪些球员?’‘有没有可能拿冠军?’当我一一告诉他的时候,他非常兴奋,为了夺冠的机会而兴奋,为了有机会在一个像洛佩兹这样年轻充满前景的球员身边打球而兴奋,他可以把洛佩兹带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加内特承认,有那么一会他也考虑过退役的选择,但最终,他还是无法错过能让他得到NBA生涯第2个总冠军的潜在机会。

  “我不喜欢做太多改变,”加内特说道,“不过一旦我对什么东西做出承诺了,我就会全力以赴。被交易确实是很遗憾的事情……但是当我看到里弗斯的情况时,我就有点明白这是不可避免的了。”

  “我在凯尔特人有自己难以割舍的联系,离开朗多和其它的一些东西是很难的事情,但是,就像我所说的,这是新的一章,我会拥抱这一切。”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篮网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基德
  • 特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