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特略 长约五年违约金250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萨与特略就其续约达成了一致。特略与巴萨续约到了2018年6月底,他的违约金数额将由1000万欧元提升至2500万欧元。

  上赛季中,特略得到了比拉诺瓦的重用。他一共出场了34次,并且为巴萨打进了8个球。特略原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他的违约金数额仅为1000万欧元。由于特略违约金数额很低,这使得包括利物浦在内的不少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不过特略最终选择留守诺坎普。在完成续约之后,特略的违约金上升到了2500万欧元,其他球队无法再通过买断合同的方式低价得到他。

  在与巴萨完成续约之后,特略发了推特:“我高兴的宣布,我已经和巴萨续约到了2018年。我会继续为了这身球衣而付出一切的!”

  不过在新赛季中,特略将面对激烈的竞争。在左边锋位置上,特略的头号竞争者就是内马尔。而除了内马尔之外,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佩德罗也都能出任左边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