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宣布巴神肌肉拉伤 可能缺席欧冠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季军争夺战中,米兰2-0战胜洛杉矶银河成功获得第三名,在三支参加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意甲球队中成绩最好。不过红黑军团也有坏消息,那就是他们队内的头号前锋巴洛特利在比赛中受伤了。

  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表现,并且在第17分钟为米兰率先破门。不过在第79分钟,巴洛特利一次传球后不慎拉伤,随即倒地不起并被小将佩塔尼亚换下。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8日19时24分,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洛特利在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右小腿肌肉拉伤。他将在返回意大利之后接受进一步检查。”

  而8月20日和27日米兰将迎来最重要的比赛——欧冠资格赛,这关系到米兰本赛季能否晋级欧冠小组赛并获得数千万欧元的收入。《罗马体育报》称,巴神甚至有可能错过米兰的欧冠资格赛。本周五欧足联就将在瑞士尼翁举行欧冠资格赛抽签,米兰可能遭遇的对手有皇家社会、费内巴切、埃因霍温、哈尔科夫冶金、费雷拉等劲旅,如果巴神确定缺席,对于米兰而言无疑是个坏消息。

  此外,米兰队内的另一位中锋帕齐尼在上赛季末遭遇重伤,要到年底才能复出,如果巴神的伤势严重,将导致米兰在中锋位置上无人可用。米兰在今夏备战过程中已经有多人出现伤病,此前博内拉因骨折缺席3个月,米兰随后租借来西尔维斯特雷作为替代者,而梅克斯、维尔加拉等人也因伤没能随队赴美国踢比赛。如今巴神又倒下了,看来米兰球员在夏训时真得悠着点,不要拼得太狠导致自己受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