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联未愈又伤晓旭 扬帅:希望用健康12人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马尼拉讯 (记者田欣欣)有时候担心什么就来什么,易建联刚刚伤愈复出,李晓旭昨晚却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扭伤了脚踝。赛后,他被队友推着轮椅送上了回酒店的大巴车。“他的伤势要等到明天观察后才能最终确定。”扬纳基斯说,他希望能拥有一个健康的12人团队去迎接之后的淘汰赛。

  因为是面对弱旅,教练组赛前也是要求队员要尽量避免受伤,但李晓旭打得很拼,即便是扭伤了脚踝,也没有向扬纳基斯示意。不过,助理教练杜锋看了出来,被换下的李晓旭一下就瘫倒在了地板上,接受队医的治疗。

  对于其他伤号,扬纳基斯也没敢冒险,他让刘晓宇继续休息,易建联只打了不到13分钟,但3记扣篮、得12分的表现宣告阿联健康归来。“扣篮时的感觉还好,就是做一些大幅度的跨步时,还有一点反应。受伤的地方还是有一点反应,因为还没痊愈,但我会尽量去克服。”

  易建联说,通过前面6场比赛,球队发现了一些问题,他表示这需要在淘汰赛中去解决,“下一阶段,我们一定要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