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联仅进行投篮练习 扬帅:他想上场但需要保护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4日,亚锦赛今天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休息日,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易建联也来到了训练场馆,但是他并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亚锦赛开始前的热身赛易建联就受伤了,之后对阵韩国队时带伤出战,导致伤势加重,缺席了此后两场比赛。今天,阿联只是在场地的另一边一个人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训练强度不高。

  此前有消息称,易建联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对此,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到时候看看吧。易建联有很强的上场欲望,不过我们要保护他,等到明天再看看吧。”

  明天17点45分,中国队将迎来第二阶段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此前三场小组赛全部获胜,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士气正盛。而中国队已经输了两场比赛,急需一场大胜来一扫阴霾,所以明天的比赛十分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