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来西亚得分观众欢呼 男篮未零封对手阿联惋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锦赛首日与韩国的比赛,朱芳雨全场5投0中,表现不可谓不低迷。然而在今天与马来西亚的较量中,绰号“三分雨”的他终于调整好了状态,全场在19分19秒的出场时间内,9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帮助中国队以113-22战胜马来西亚。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11点,中国男篮迎来了自己在本届亚锦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弱旅马来西亚。昨天带伤硬拼韩国的易建联本场比赛因伤休战,他一身便装坐在替补席上。在首节比赛中,中国队攻防两端都打得非常出色,险些零封对手。

  李晓旭今天顶替了易建联的位置,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和昨天相同。小将王哲林一开场就连得3分。之后,孙悦、王仕鹏相继命中3分,中国队很快将比分拉开。随着时间流逝,马来西亚一直无法得分,不少记者都在猜测,不会单节零封马来西亚吧。

  时间进入最后一分钟,马来西亚队依然没有得分,现在不少球迷都在为马来西亚队的一次次打铁和失误惋惜,大屏幕上的比分是28-0。首节比赛前52秒,马来西亚快攻上篮得分,全场球迷卡一阵欢呼,而坐在板凳席的易建联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似乎是在为没能零封对手感到惋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