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联被建议战伊朗休息 队医:发力太猛伤势加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拖着一条伤腿的易建联走在球队的最后面,步幅有些缓慢,当其他队友上场练球时,他与队医杜文亮坐在了一起。一身便装的阿联坐着看完了整场比赛,哪怕扬纳基斯布置战术时,他也没有起身。“我们今天的比赛让他休息一下,看看接下来的情况。”扬纳基斯说。杜文亮表示,阿联的伤势有加重的迹象,“明天与伊朗队的比赛肯定不打。”

  10天前,易建联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当时杜文亮给出的恢复时间是10天左右。亚锦赛首战韩国队,易建联打了30多分钟,并且还完成几次扣篮。赛后,被球员称为“杜大爷”的杜文亮回到酒店就为阿联治疗,“他现在的问题还是原来那个地方,右大腿内侧,他本身就没有完全恢复,但昨晚他还使劲儿扣篮,发力太猛。毕竟他刚刚恢复了8天,还差2天,伤还没有完全好。”

  杜文亮说,阿联的伤势只要稍微进行一下控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但对于今晚与伊朗队的比赛,杜大夫建议让阿联休息。“他明天还是应该休息一下,对他也是一种保护,而且回去后我还要与教练组沟通。阿联不打对于其他球员也是一种锻炼,也可以让更多的球员有所表现,毕竟小组前三名都可以出线。”杜文亮称,他每天会付出更多的时间为阿联治疗,“我们会随时观察他的伤势,尽快帮他恢复。”

  对于今晚与伊朗队的比赛,阿联表示,还需要回去进行认真准备。“回去先看看第一场球我们暴露出的问题,做好针对性的准备,尤其是进攻不顺和命中率低的问题。打伊朗必须先从防守做起。”阿联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