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伊朗大胜哈萨克保持不败 小组第1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进入末轮的较量,在F组的比赛中,伊朗85-53大胜哈萨克斯坦,5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8强。

  数据方面,哈达迪出场18分钟拿下16分9板,阿法赫15分,卡瑞尼11分7助攻;哈萨克斯坦仅有一人得分上双,波诺玛雷夫得到14分。

  首节开局两队命中率并不高,哈达迪和阿法赫包办了球队前4分钟的6分。哈萨克斯坦打的很顽强,在5分44秒将比分追至6-6。此后的比赛哈萨克斯坦始终紧咬比分,比赛行进至2分56秒,双方仍僵持在13-12。最终在2分51秒伊朗开始发力,在首节结束前送出一波9-0,并以22-15领先。

  次节伊朗仍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并在开场连取5分,其中5号达沃迪在8分20秒命中一记3分,场上比分由此来到27-17。哈萨克斯坦未能延续首节的拼劲,单节被对手攻出一波19-9,半场结束时以24-41大比分落后。

  半场数据统计,在命中率方面,伊朗32投17中为53%,哈萨克斯坦稍逊一筹,26投9中仅为35%。在个人得分方面,伊朗的阿法赫得到最高的14分。

  下半场伊朗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上半段哈达迪独取6分,率领球队在6分09秒以51-30领先。单节伊朗攻出28-12,在第三节结束时已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末节即便伊朗尽遣替补阵容,哈萨克斯坦仍无力扳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伊朗首发:卡瑞尼、萨哈金、阿法赫、巴赫拉米、哈达迪

  哈萨克斯坦首发:穆尔扎格利耶夫、波诺玛雷夫、克里莫夫、雅加利耶夫、邦达洛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