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希特19+10力压前NBA悍将 菲律宾擒卡塔尔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7届亚锦赛第5个比赛日,小组赛第一轮A组排名第二的菲律宾队今天对阵卡塔尔男篮,菲律宾最终80-70战胜卡塔尔。

亚锦赛-菲律宾VS卡塔尔 第一 四节 比赛集锦



  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为:20-20,,27-9,16-15,17-26,(菲律宾队在前)菲律宾队多西特19分10个篮板,阿奎拉尼12分,杰夫-陈11分,卡塔尔队中的前NBA球员海耶斯14分9篮板,赛义德13分。

  首节比赛菲律宾队先声夺人,杰夫-陈在弧顶左右两侧连续投中3分球。在一波8-4的攻击波后,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连续3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卡塔尔队通过造犯规在拿下2分后,菲律宾队内外线全部开花,将比分改写为15-6,卡塔尔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卡塔尔还以颜色,回了一个3+1。随后卡塔尔队海耶斯摘下篮板后一条龙快攻上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第一节比赛还剩28秒,卡塔尔达乌德将比分追平。第一节双方打成20-20。

  次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卡塔尔队第二节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菲律宾队趁机再次将比分领先。随后双方进入了互飙三分的表演时刻,可惜半节比赛,双方三分球没进一个。卡塔尔队再次将队中主将海耶斯换上。这节比赛打了7分钟卡塔尔队只得到了5分。菲律宾队阿奎拉的暴扣2+1和杰夫-陈的超远3分趁机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5分,卡塔尔这节手感冰冷,单节只拿到了9分,菲律宾队单节赢了卡塔尔18分,菲律宾47-29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菲律宾队攻势不减,多西特篮下暴扣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卡塔尔队连续换人,想通过换人来改变局面,但超低的命中率依然无法缩小差距。菲律宾队在1万八千名观众助威声中连连得分,卡塔尔队在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已经派上替补阵容,最终第三节比赛结束,菲律宾63-44领先卡塔尔暂时领先。

  第四节一开场,菲律宾队越打越兴奋,阿奎拉接球强起想来一个隔人暴扣,虽然没能成功,菲律宾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更加放松。卡塔尔开场上了一个替补阵容,好像有放弃的意思,但替补打得异常卖力,打了一个18-8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时间还剩7分35秒。随后卡塔尔队进攻再次陷入低迷,比分差距依然还保持在10分以上,比分还剩2分半钟,卡塔尔队海耶斯连突带投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菲律宾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海耶斯2罚不中。卡塔尔队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7分,但太低的命中率让卡塔尔最终70-80输给菲律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