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被剥去冠军光环 菲媒:过去他们总未战已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日,第27届亚锦赛复赛第二轮进行,中国男篮将在今天17点45分对阵印度队,而东道主菲律宾队随后迎战卡塔尔。对于中国队昨晚险胜哈萨克斯坦的 比赛,当地的日报《菲律宾询问者》报撰文:中国队已不是旧日的万能亚洲冠军。

  该文点评到,当中国队准备将领先优势扩大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队一次接一次地发起进攻的狂潮,随着每次进攻潮,哈萨克斯坦继续了这次亚锦赛其他两支球队(伊朗和韩国)所做的:剥去 了卫冕冠军中国队身上的一层震慑力的披风。

  不过,尽管这样,中国队仍然是一支不能让人忽视的力量。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东道主菲律宾队,而菲律宾队的两位助理教练也在昨晚的比赛现场考察中国男篮。“他们 仍然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助理教练尤奇科接受菲律宾媒体采访时说。他和拉切拉一起现场考察了中国男篮的比赛。

  《菲律宾询问者》报的这篇文章分析到,中国男篮在本届亚锦赛所显示出来的,是一种让人难以理解的混乱无序,这也让其他对手相信,他们也许有机会可以击败中国队。“以前的比赛,每 次他们走上赛场,一半的战斗已经结束了,因为他们太具有震慑力了。”尤奇科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