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曝易建联恢复训练 称下一场比赛或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中国男篮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复赛第二场比赛中,79-45大胜印度队。王哲林得到18分9篮板,郭艾伦得到16分,王治郅得到13分。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场比赛。“我努力让队员们在场上保持专注度和动力,我们在场上从一开始就注意力比较集中,比赛的开局不是那么好,但是我们在五六分钟之后有所改善。接下来打比赛,我们的队员更加专注了。在防守上更加加强。队员们在场上更加努力,尤其是在防守上。”扬帅说,“我们在比赛中让更多的人上场打比赛,找到状态,这对他们有好处。”

  有菲律宾记者问扬纳基斯,郭艾伦是否可以成为中国男篮未来的首发控卫。“他可以打球,有能力,但是他必须学会更好地帮助球队,组织进攻。我们在控球后卫位置需要加强,他有技术,但是他还要继续提高。”扬纳基斯回答到。

  有菲律宾记者问扬帅,中国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可能是菲律宾队,对此扬帅怎么看。“我们全队在进步,我们在等待我们的两个受伤的球员回来,我们只能控制现在的状况。”扬纳基斯并没有正面作答。

  易建联首场比赛对阵韩国腿伤加重,已经连续缺阵了4场比赛,明天对阵巴林的比赛,将是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扬帅透露,易建联今天已经恢复了训练,也许明天将复出,毕竟连续缺阵的易建联迫切需要一场比赛来找到场上的感觉,为淘汰赛做好准备。

  “我们会努力给他一些上场时间,今天他恢复了训练,这几天他的情况有好转,我们也在努力保持他的身体状态,控制他的状况,我也告诉他,你的队友打得非常好。”扬纳基斯说,“我们在等待他,也许是明天,就会使用他,让他上场去打一段时间,他必须在淘汰赛之前回到场上去打打比赛。”

  对于刘晓宇,扬帅表示明天也许会尽量让他上场一段时间。“他今天还有些问题,我们让他休息一天,明天我们会让他上场一段时间,促使他回到上场打比赛。”扬纳基斯说,“但是有时候睡一觉起来会感觉怎么样,这也不好说。我们明天上午再看看情况,看看他是否可以打比赛。我们都知道这两个人对我们非常重要,易建联和尼莫(刘晓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