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组前瞻:台北剑指五连胜 菲律宾或击败卡塔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E组中,中华台北迎战日本队,或继续高奏凯歌,取得五连胜。卡塔尔队迎战东道主菲律宾队,本场比赛具有爆冷可能。约旦队则对垒中国香港队,取胜应该是自然的事。

  E组:约旦 VS 中国香港 10:30

  约旦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1胜2负,排在A组第三位。复赛首战约旦队在末节长达4分23秒的时间里,手感冰凉,一分未得,最终以61-75大比分负于卡塔尔队。没有了阿巴斯和道格拉斯,约旦队也就没有了强点,整体实力明显下降。

  中国香港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2战2负,因黎巴嫩队被禁赛,得以被“保送”进入复赛。复赛首战中华台北队,球队开局利用对手失误多之机,以12-5领先,但毕竟实力不济,而且除了方诚义外,大多数球员都心气不高,斗志不旺。

  约旦队的确今不如昔,但与中国香港队比起来,实力还是占据上风的。

  E组:日本 VS 中华台北 15:00

  日本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1胜1负,排在B组第二位,复赛首战以71-90负于东道主菲律宾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JR樱木19分13个篮板、竹內公辅17分9个篮板。从本届亚锦赛来看,日本队的实力已经明显下降。

  中华台北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3战3胜,排名A组第一,复赛首战虽然开局较差,以5-12落后,但毕竟实力高出一筹,最终以94-53大胜中国香港队,全场命中14记三分球,5人得分上双,陈世杰13分,田垒12分,吕政儒和简浩各11分,杨敬敏10分,归化球员戴维斯9分7个篮板。中华台北队在四场比赛中总共投中52记三分球,堪称本届亚锦赛外线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中华台北队连战连胜,目前士气高涨,可能会击败日本队,取得五连胜。

  E组:菲律宾 VS 卡塔尔 20:30

  菲律宾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排在A组第二位。复赛首战以90-71大胜日本队,归化球员多希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陈杰夫16分,特诺里奥和迪奥卡波各得9分,全场投中12个三分球,外线投射能力不弱。菲律宾队逼抢积极,节奏比较快,又有主场优势,是本届亚锦赛四强的热门球队之一。

  卡塔尔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2胜0负,排名B组第一,复赛首战以75-61胜上届亚锦赛亚军约旦队,显露出了黑马相。队中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归化球员贾维尔-海耶斯得到15分,穆萨14分7个篮板,马拉博斯13分,阿扎姆11分7个篮板,艾卜拉希姆10分。归化球员贾维尔-海耶斯是攻击手,穆萨是球队的灵魂,这位老将打了30分钟多,拼劲十足。卡塔尔队整体机动性好,软弱是内线没有大个子。

  菲律宾队与卡塔尔队之战,可能会是一场恶战,归化球员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另外,泰国队和沙特阿拉伯将进行第13名的争夺战,马来西亚排名队第1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