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复赛-海耶斯贡献15分 卡塔尔大胜约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5日,2013菲律宾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打响,10点30分,在首轮E组较量中,卡塔尔男篮对阵约旦男篮。经过四节比赛较量,最终卡塔尔男篮以75-61大胜约旦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3、19-15、19-14和14-9(卡塔尔队在前)。卡塔尔方面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5号海耶斯15分,10号穆萨14分7板,11号阿扎姆11分7板,7号马拉博斯13分,4号艾卜拉希姆10分;约旦方面,11号阿尔-索斯14分7板,14号哈德拉伯16分,8号巴克斯特12分。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约旦队阿尔-索斯命中两记3分表现抢眼,

      比赛5分钟过后,两队一度打成12-12平,旗鼓相当。第一节后半段,卡塔尔队核心球员海耶斯同样斩获两记3分。首节比赛结束之前,约旦队阿尔-索斯三分线外再度得手,第一节比赛双方战成23-23平。

      次节比赛,卡塔尔12号阿卜杜拉在7分48秒打成2+1,双方进攻进攻你来我往,依旧难分胜负,但卡塔尔队防守端稍微占据优势,半场结束卡塔尔以42-38暂时领先。半场数据显示,约旦3分球14投7中命中率达50%,阵中的阿尔-索斯射进命中3记并得到最高的14分,卡塔尔的哈耶斯拿下12分。

      第三节比赛,卡塔尔队场面上稍占据上风,后半段卡塔尔队外线发挥出色,第三节比赛结束卡塔尔以61-52继续保持优势。

      末节比赛,约旦队几乎提前缴械,更是全队手感全无,比赛进行了4分多钟毫无斩获,最后约旦队在末节仅得9分,卡塔尔队队员体能也有所下降,但最终还是斩获14分。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卡塔尔队75-61战胜约旦队。

      卡塔尔首发:艾尔哈德瑞、海耶斯、阿布迪、穆萨、赛义德

      约旦首发:阿尔-哈马塞尔、巴克斯特、阿尔-索斯、哈德拉伯、阿里-扎加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