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抱怨受关注过多无隐私 15岁就活在公众眼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员,自然会受到众多球迷的追捧和热爱,不过他最近在facebook当中还是稍微抱怨了下受关注过多导致无隐私,甚至还表示他从15岁开始就活在公众的眼皮底下。

  詹姆斯表示,假如他不是名人的话,那么在facebook当中恐怕根本就没人来关注他,当然,在这种公众的关注之下詹姆斯过得有好有坏。“伙计,最近这几天我根本就不敢出去走动,不敢去享受一下!”詹姆斯说,“虽然看起来挺酷,但这其实就是我生活当中的一部分。”在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很明显能感觉得到詹姆斯颇有点抱怨的意思,至少这样抹杀了他的很多个人时间。

  “不过以后也不会有任何改变,从我15岁开始就已经生活在聚光灯之下了,当然,有的时候你很希望不再这样子了”詹姆斯继续说。由于年少成名,这也让詹姆斯从小就受到各方面的关注而成为名人,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暴露在公众的眼皮底下。

  不过球迷们也不用担心詹姆斯反感与他的粉丝见面,他表示自己将会继续与小球迷们一起互动。“但我则会拒绝(躲在公众的视线之外),因为我曾经向小球迷们承诺过,会鼓舞他们。而且这种活在聚光灯之下的情况,会让我继续前进,继续保持精神集中。”詹姆斯继续说道。

  作为名人,由于过多的关注的确造成了詹姆斯的困扰,不过他小小抱怨和诚恳的态度还是获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他(指詹姆斯)这个时候还想着孩子们,很棒。”一名球迷说。而另一名粉丝则回复当中甚至还明确表示,因为詹姆斯的这番话他更加热爱自己的粉丝:“现在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