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雷霆主场揭幕战对太阳 尼克斯赛季首秀战雄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消息:NBA联盟即将公布新赛季的赛程,不过很多记者、专家已经提前得知了一些球队的揭幕战对手和时间,根据今天最新消息的整理,尼克斯、雷霆、小牛的揭幕战对手都已经出炉。

    根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透露,雷霆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对手是太阳,时间是11月4日。然后他们也将出战圣诞大战,对手是尼克斯,地点在尼克斯主场。

    显然,太阳不是联盟中的什么强队,他们正在经历重建,上赛季他们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现在他们又送走了斯科拉,战斗力恐怕很难和雷霆抗衡。

    尼克斯方面,根据《纽约邮报》透露,他们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是雄鹿,地点是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同样地,这场交锋可能看起来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重头戏”,因为雄鹿是一支重建球队,并不是联盟中的传统豪强,也没有什么巨星坐镇。不过《纽约邮报》开玩笑地表示,这样也好,尼克斯至少有很大的赢球几率。

    上赛季雄鹿排名东部第8,正好挤进季后赛。但新赛季他们失去了艾利斯、詹宁斯、邓利维、雷迪克这些主要进攻成员。

    尽管很多人设想尼克斯可能会在揭幕战上对阵篮网,来个同城德比,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不过这两支球队将在马丁路德金日进行交战。另外,NBA知情人证实,尼克斯将在超级碗比赛日前对阵热火。

    另外,根据NBA官网记者萨姆-阿米科曝料,小牛和老鹰的新赛季揭幕战已经出炉,这两支今年夏天在霍华德争夺战中失意的球队将在10月31日进行交手,地点在小牛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