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开拓者小将服禁药被禁赛五场 曾在热火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NBA官方在美国时间周一宣布,开拓者后卫特雷尔-哈里斯由于服用违禁药物的缘故,触犯了NBA联盟和球员工会的违禁药物条例,因此遭到禁赛五场的处罚。

  哈里斯在2012-13赛季先后在热火和黄蜂(现在更名为鹈鹕)效力,不过在今年夏天涉及到泰里克-埃文斯的三方交易当中,被鹈鹕送到开拓者。尽管哈里斯并非开拓者重建计划的重要球员,但至少在现在还没有将他直接裁员。不过哈里斯服用违禁药物而遭到联盟处罚,这种事情通常会让球队非常头疼,就在哈里斯的合同将会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正式转变为保障性合同之前,开拓者有可能会对他下刀。

  在NBA的两年时间里哈里斯一直都是打酱油的角色,上赛季场均只有6.9分钟的出场时间,仅能拿到0.8分1.3篮板的惨淡数据。不过唯一可以庆幸的是,他曾经在2012年跟着热火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