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邓华德:中国男篮仍有机会夺冠 现在最需要信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17时45分,2013男篮亚锦赛展开小组赛末轮较量,中国迎战伊朗。中国队以51–70负于伊朗,创造了征战亚锦赛以来最大输分纪录。赛后前男篮主帅邓华德表示,虽然大比分输球,但中国队依然有机会赢得冠军。

  今晚男篮大比分输掉比赛后,有球迷在微博上问前男篮主帅邓华德,对于这场惨败,你怎么看?邓华德给出的答案是:“中国男篮依然有机会赢得亚锦赛冠军。”

  接着他又补充说道:“亚锦赛还没有结束,中国队亟需信心。”

  这场比赛让很多球迷对杨纳基斯执教水平产生了质疑,甚至有球迷请求邓华德重返中国男篮执教,对此邓华德表示:“很感谢那些球迷,但是现在球迷需要支持现在的男篮和现在主帅。”

  上届武汉亚锦赛,邓华德带领中国男篮在决赛中惊险战胜约旦,赢得冠军,带领球队晋级伦敦奥运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届亚锦赛伊朗早早被约旦淘汰,所以中国队没有机会和伊朗交手,这也让当时男篮的冠军少了些成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