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朗三分12中1!主帅调侃:不会比中国队更差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2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伊朗76-65击败韩国取得两连胜。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伊朗队主教练表示:“对方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很强硬,我们对这一点有些准备不足,这场比赛也给我们后面提了个醒,后面的比赛我们要准备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伊朗队和韩国队在最后时刻打得很有火药味,直到比赛最后5秒,韩国队的队员还因为故意挥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伊朗队主教练表示:“我们第一节防守出了些问题,不过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韩国队打得很强硬,篮球是很有身体对抗的运动,发生这样的摩擦是正常的,重要的是用篮球说话。”

  有中国记者问到伊朗队主教练:你们今伊朗队今天三分命中率12投1中,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8%,命中率并不高,是否担心明天对中国队的比赛中会外线会遇到问题?

  伊朗队的主帅调侃说:“我们的三分投的不好?好歹我们投中了一个球,但我们不会比中国队更差吧?”中国队在上一场和韩国队比赛中三分14投0中。

  伊朗队进一步解释说:“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一场一场打,你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不会手感就找回来了。虽然我们只有两个人得分超过两位数,但是其他人也在努力去防守,帮助他们去拿到更多的分数。比如7号球员,虽然没有得太多的分数,但他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也许后面就有其他队员会得更多的分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