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天津换主场鲁能很无奈 官员:酒店已经预订好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赛季此前的联赛中,天津泰达一直使用位于市区内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即俗称的“水滴”作为自己的主场,但8月4日该队迎战鲁能,却将主场搬至位于塘沽的泰达体育中心。尽管中国足协在“天津泰达主场调整”的声明中,特意提到这一决定“得到了鲁能泰山队的同意”,但事实上鲁能对此非常无奈,“都是既成事实了,我们还能说什么?”

  天津更换主场,理由有二:其一,前段时间“水滴”体育场承办过一场演唱会,场地损毁严重;其二,过段时间,东亚运动会将在“水滴”体育场举行,这里需要保养。但客观地讲,天津泰达应该更早一点与鲁能进行沟通,几天之前鲁能在得到天津“更换主场的事短时间内不能确定”的答复后,都已经在天津市区预订了酒店,最后只能重新寻找下榻之处。按照行程安排,鲁能泰山队将于8月3日赶赴天津,新援勒夫、曾经在天津泰达效力过的蒿俊闵等人都将随行。

  在中超联赛的交锋史上,鲁能对阵天津11胜5平3负战绩骄人,值得注意的是,鲁能三次负于天津都是在客场,这一次他们能否顺利夺取三分?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鲁能整体实力确实强于天津,但天津近期势头生猛,鲁能泰山真的是不可不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