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主场再由洋哨吹 塞尔维亚德比德拉甘vs斯塔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日19:35,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四天时间,两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球员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坦言,希望能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踢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能带分走。 

  本周四晚,舜天刚刚在上海与申鑫经历一场恶战,1:1收场。今天,舜天继续客场挑战强大的北京国安,马不停蹄,舜天队员比较疲劳,体能能否支撑90分钟的比赛,成为关键。事实上,由于征战东亚四强赛,舜天3名国脚是拖着疲惫之身,去踢与申鑫的比赛的。当时,国脚孙可到了下半场已经跑不动,全凭意志在苦苦支撑。

  在上海短暂停留后,前天下午,舜天全队便飞来了北京,德拉甘也要求队员,务必好好休息,这几天,舜天队医成了最忙碌的人,因为大家都需要按摩放松。尽管,舜天此前已经多次经历一周双赛,甚至一周三赛,但对于没有足够板凳深度的舜天而言,确实有点吃不消。加上最近全国各地几乎都是高温天气,北京没有南京、上海热,但气温也很高。与舜天相比,国安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而且北京国安有主场优势,在工体比赛,任何一支客队恐怕都很难占到多少便宜。对于这一战,中国足协也很重视,将派出洋哨来吹,确保比赛的公正性。

  与国安一战,又是塞尔维亚老乡之间的斗法。德拉甘老谋深算,把舜天调教得不错,斯塔诺初来乍到,可他的能力已得到国安上下一致的认可。此前,德拉甘已经多次与自己的老乡斗法,本赛季,战胜了安蒂奇带领的山东鲁能,也输给过图拔带领的武汉卓尔。事实上,德拉甘与斯塔诺可谓老朋友了,场下是朋友,到了场上,绝对要刺刀见红。赛前,德拉甘也坦言,希望在工体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能带分走。去年,舜天曾在工体1:0击败国安,为舜天进球的是任航,这位舜天的绝对主力上轮因为停赛,没有出战,本轮他可以复出迎战国安了,这对舜天而言,是个利好消息。还有一个利好消息是,上轮与恒大的比赛,国安主力门将杨智吃到红牌,这轮将停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