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拉甘:国安很强主场很出色 希望能笑着离开工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做客号称魔鬼主场的北京工体,江苏舜天感到了压力。赛前,虽然江苏舜天上下都很有信心,但据记者了解,舜天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如果能够从工体拿到一分,那么江苏舜天也会感到满意。

  舜天主帅德拉甘和国安教头斯塔诺早就是旧相识,在昆明海埂集训时,两人就很亲热。但是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此番较量,德拉甘也希望能够有所斩获,不过,在口头上,德拉甘却很低调:“北京国安的实力很强,特别是在主场的战绩十分出色,在主场球迷的鼓励下,北京国安往往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据记者了解,舜天目前并没有什么太严重的伤病,国脚孙可状态颇佳,队长陆博飞是北京人,此番也是重新回到故乡作战。德拉甘也表示:“我和斯塔诺的关系很好,可在赛后才是叙旧的地方,我希望能够笑着离开工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