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走出惨败阴影战舜天 杨智停赛张呈栋首秀延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日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轮0比3输给了广州恒大以后,北京国安的士气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回到主场的国安有信心能够带给京城球迷一场胜利。

  上轮比赛,徐云龙和卡努特都没有打满全场,而且两人都有些身体疲劳的反应。斯塔诺谈到两人的状态时说,“现在看他俩身体没有大的问题,都已经恢复了,考虑到他们的情况,全队这两天训练中都有所减量,总体上,全员都是可以出场的。”

  在展望比赛时,斯塔诺也提到了舜天的实力不容小看,“足球就是这样,不能完全躺在昨天,我相信我们已经走出了上场比赛的阴影,江苏去年是令人信服的第二名,今年打得也不错,但可能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没获得他们应该处在的位置,我们应该小心谨慎,同样应该充满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杨智在上一场比赛领到红牌下场,因此无缘和江苏队的本场比赛,张思鹏有望继续为国安把守大门,而张呈栋由于体能尚未恢复,也肯定不会进入比赛名单。“张呈栋正处于恢复期,他之前的训练不系统,所以最好的出场机会应该是足协杯和青岛队的比赛。”昨天,国安主帅斯塔诺解释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