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外媒评亚洲球队排名前100:恒大第3 中超10队入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2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近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一期亚洲足坛俱乐部排名,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和阿尔沙巴布占据前两名,恒大则以1589.37分排名前三,是中超唯一一支进入亚洲足坛前20名的球队。

  这份排名其实反映的是近期各家俱乐部的综合表现,包括联赛和洲际比赛。广州恒大在联赛中独孤求败,目前以13分的优势领先第二的山东鲁能,获得联赛三连冠指日可待。而在亚冠联赛中,恒大连续两年进入八强,而且他们很有可能历史性的进入四强乃至走得更远,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也是顺理成章。

  这份榜单的前10名中,同样进入亚冠八强的伊朗豪强埃斯特格拉排名第四,另外一支伊朗球队塞帕罕排名第六。韩国联赛卫冕冠军同样进入亚冠八强的首尔FC排名第五,全北现代排名第八,沙特的阿尔阿赫利排名第九,蔚山现代则排名前十。

  也就是说,前10名的球队中,沙特和韩国各有3支球队,中国只有一支,而日本没有球队进入前10,恒大亚冠四分之一对手莱赫维亚排名第17位。

  榜单中,共有10支中超俱乐部入围。除了恒大外,北京国安排名第40位,无缘亚冠的鲁能凭借联赛中的整体稳定表现排名第47位,江苏舜天排名第70位,贵州人和则排名第81位。辽宁宏运排名第82位,申花和泰达分别排名第91位和第92位,亚泰和中能则分列第98位和99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亚洲球队 排名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