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能球迷云集主场围观新援 战泰达洛维有望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兴许是为了看一眼洛维,昨晚鲁能大球场一下涌进众多的橙衣球迷,让本就炎热的球场更加火辣。洛维连大名单都没进,也许会让很多球迷失望,但是一场胜利足以让球迷们满意而归。雪藏洛维,是为了他以更好的状态展现“爱神”的风采。

  8月1日晚,鲁能大球场特意在赛前安排了洛维的见面仪式,规格之高可见洛维的重量级地位。瓦格纳·洛维在高昂的音乐声中走进球场,并且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40号球衣,并且一路慢跑频频向球迷致意,享受球迷们持续不断的欢呼。洛维表示,济南的球迷非常热情,自己将以优异的表现回报球迷,希望球迷们会一直支持他。仪式最后,洛维还用中文对球迷说“我爱你们”,全场球迷则以“I love you”作答。

  轰轰烈烈的欢迎仪式结束之后,球场还进行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球员们和观众一起起立,为前段时间在甘肃定西地震中丧生的同胞默哀一分钟。与此同时,球场周围的广告牌也变成了“定西加油,中超为您祈福”的字样。

  从传闻加盟鲁能的那天起,看洛维踢球这件事早就吊足了球迷的胃口。虽然之前举行了见面会,球迷还是没能在球场上一睹“爱神”的桑巴球技。都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对付富力这样的对手,杀鸡焉用牛刀?并且洛维抵达济南之后,也只是和球队进行了一次短暂的训练,加上身体疲惫和倒时差等原因,8月1日晚的比赛没能上场也是必然。

  8月4日,鲁能泰山将会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那场比赛中洛维很有可能会出场。届时,经过将近一周的训练磨合,以洛维的技术,他应该完全能够胜任安蒂奇的安排。至于到时候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就要看安老爷子的安排了。王永珀也说,洛维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他的技术非常好。看来小胖对于洛维也是十分期待,至于洛维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