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哈萨克加时险胜巴林 悍将砍18分7板8助攻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2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D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哈萨克通过加时赛79-76险胜巴林取得两连胜。

  哈萨克方面,杰里-约翰逊拿下18分8助攻7板的全面数据,雅加利耶夫得到19分,米哈伊尔16分10板,康斯坦丁12分;巴林方面,有5人得分上双,贾尔斯12分10板,考艾德12分,伊斯梅尔和马拉博斯各取14分,阿卜杜拉德哈10分5板。

  首节比赛哈萨克率先占据主动,队中的波诺玛雷夫一上场便攻进一记3分,反观巴林始终处于落后的一方。单节哈萨克以18-11领先对手。风水轮流转,次节哈萨克在进攻端陷入全面哑火,单节仅得到可怜的4分,而巴林进攻效率也不高仅11分入账,半场两队平分秋色战成22-22。

  下半场两队皆有反弹,特别在第三节中,双方皆打出了高效的数据。从得分上相较而言,巴林以21-18稍占优势,并在比分上以43-40领先。而这样胶着的比分一直延续到了末节1分08秒,巴林凭借7号马拉博斯的一记关键3分,以66-63领先,最后在仅剩的11秒里,杰里-约翰逊帮助哈萨克打进扳平比分的3分球,比赛被拖入加时。最终在加时赛中,哈萨克以13-10战胜了巴林队。

  哈萨克首发:杰里-约翰逊、拉普琴科、波诺玛雷夫、克里莫夫、雅加利耶夫

  巴林首发:艾卜拉希姆、考艾德、伊斯梅尔、阿卜杜拉德哈、贾尔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