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我们也有大个子 根据情况使用大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律宾男篮亚锦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C组的一场小组赛中,伊朗队以76比65击败韩国队获得第二场胜利。中国男篮教练组在场边观看了整场比赛,明晚,中国男篮将迎战已经获得两胜的伊朗队,如果能够获得胜利,那中国、韩国、伊朗三队将比小分决定小组赛排名。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拦住了正要退场的中国队主帅扬纳基斯,比起以往发布会上健谈的他,今晚观赛之后扬帅显然并不想做太多表态,每个问题都回答的非常简练。

  对于今晚的比赛,扬纳基斯点评道:“伊朗在上半场打得并不好,但在下半场,他们做出了调整,打出了他们自己的节奏,尤其是打出了高质量的反击。”

  明晚,中国队将应战已经两胜的伊朗队,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扬纳基斯表示:“内线球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将是比赛的关键。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大个子,并且对位巴赫拉米的话,我们也有对应可以防守的球员。”至于中国队内线队员的伤病是否会对明晚比赛造成影响,扬纳基斯回答道:“我希望易建联能够尽快恢复,我们还会再观察,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王治郅被扬纳基斯雪藏,明晚王治郅是否能作为秘密武器用来对位哈达迪,扬纳基斯不置可否,他说:“只有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才能告诉你。我需要看具体的情况、机会以及我们的开局表现。”

  今天伊朗队赢了韩国队11分,而中国队昨晚输了韩国队4分,中国队明晚必须赢伊朗队8分以上才能在小分关系上占得优势,而这无疑也会增加中国队的压力,但记者的提问还没有问完就被扬纳基斯打断,“两场比赛情况不一样,虽然都是打的韩国队,但过程是不一样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