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菲律宾逆转胜约旦 4人上双多希特11分9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A组的一场小组赛中,东道主菲律宾半程发力77-68逆转战胜约旦。

  菲律宾方面有4人得分上双,陈杰夫17分,威廉16分,多希特11分9板,迪奥卡波11分;约旦方面,巴克斯特14分6板,哈德拉伯19分,阿尔-索斯13分。

  首节约旦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攻势。开场不久哈德拉伯便为球队打成一次2+1,随后阿尔-索斯命中3分,约旦以8-4取得领先。此后菲律宾的进攻有所起色,陈杰夫在1分33秒投进全队的第一记3分,但首节菲律宾仍以16-20落后。次节仍延续首节胶着的态势,单节双方战成18-17,稍占优势的约旦半场以38-33领先。

  半场数据统计,约旦队30投14中命中率为47%,而东道主菲律宾37投11中仅为30%;在篮板数上,约旦以21-17领先,而在助攻数上,菲律宾以9-7领先。半场得分最高的是哈德拉伯的14分。

  半场调整过后,菲律宾在第三节打出攻势,单节掀起了一波24-9的高潮,并且一举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东道主始终掌握着主动权,即便单节让约旦打出,也无碍于最后的结果。

  菲律宾首发:威廉、大卫、迪奥卡波、诺伍德、多希特

  约旦首发: 阿尔-哈马塞尔、巴克斯特、阿尔-索斯、哈德拉伯、阿里-扎加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