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帅喊出男篮对胜利渴望:我们要阻止伊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马尼拉消息,第27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男篮以113比22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首场比赛胜利。91分的分差也是本届亚锦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

  因为在发布会上只允许英文的提问,中国记者们在和翻译协调之后扬纳基斯同意额外为中国记者们回答三个问题——

  记者:今天赢了91分,是否刻意针对伊朗队,希望如果小组出线连环套的局面时能有小分上的优势?

  扬纳基斯:首先我们来这儿是为了打好比赛,打好球。正如我以前说过的,当面对一支弱队时,队员很容易失去专注,可能会随便打,可能会很疯狂的去打。有些时候这会对球队产生负面的影响。第一,是对身体没好处;第二,是对球队的进展不好。但是我想我的队员们从昨天的比赛之后到今天的反应还是不错的。

  记者:今天提前来,是不是为了熟悉场地?

  扬纳基斯:今天的比赛是十一点,有些不一样的,第二,面对弱队,我希望队员每一场都专注对待,尊重对手,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身上这身(带有国旗)的衣服,我们很骄傲。所以我们明天会努力准备好比赛,打好明天的比赛。为后面的比赛也做好准备、做好热身。通过一天天的努力我们也会慢慢进入状态。

  记者:现在对伊朗的情况有多了解?

  扬纳基斯:这是一个很强的球队。我们想要去阻止伊朗,打败伊朗。我们了解对手的技术能力,我们知道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但是,赢球首先是球队。我们了解对手的一切,我们会准备好这场比赛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