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华台北胜沙特连胜出线 射手轰出7粒三分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4: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A组的一场小组赛中,中华台北90-67大胜沙特取得两连胜。

  中华台北方面,吕政儒投进7记3分并得到25分、戴维斯14分10板、简浩16分;沙特方面,阿尔哈萨维得到14分、阿尔穆哈那15分、卡比10分。

  首节开局不久田垒便射中一记3分,中华台北率先打出一波9-0。直至7分42秒,凭借M-阿尔穆瓦拉德的中距离投篮命中,沙特才得到第一个2分。7分28秒,林志杰在弧线外发炮,帮助球队将比分扩至12-2。尽管此后沙特队的手感有所回升,但中华台北始终掌握着主动权。简浩在本节仅剩的1分18秒里连取5分,首节中华台北以31-14大比分领先,其中归化悍将戴维斯单节砍10分。

  次节沙特队率先进入状态,并连续追回了7分。而中华台北在戴维斯下场休整后稍显慢热,好在杨敬敏在7分25秒之后接连命中两记3分,中华台北得以37-21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此后中华台北再度打出8-2的攻势,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并在半场以48-34保持优势。

  半场数据统计,中华台北37投17中命中率达46%,其中3分球20投9中命中率达45%,此外在篮板数和助攻数上皆以28-18,16-0占据巨大的优势;反观沙特队34投中12命中率仅为35%,三分球更是8投皆失。

  半场调整过后,沙特在第三节开局率先攻出一波6-0,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而中华台北在7分42秒效率开张,戴维斯接林志杰妙传完成空中完成暴扣,随后吕政儒在连续投进两记3分,中华台北打出一波12-2,并在1分32秒再度将比分扩至62-42,最终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在末节开场的2分23秒里,手感火爆的吕政儒又在弧外命中两记3分,中华台北以73-51领先,而这一波进攻几乎扑灭了沙特队反扑的欲望。此后的比赛,20分的分差也成为沙特队难以逾越的坎,胜利的天平早早倒向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首发:戴维斯、李学林、田垒、林志杰、吕政儒

  沙特首发:M-阿尔玛瓦尼、卡比、A-阿尔穆瓦拉德、亚拉斯、 阿尔穆哈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