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志杰解释下半场落后原因 找回进攻节奏成关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律宾时间8月1日上午,第27届男篮亚锦赛在马尼拉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折正式拉开战幕,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凭借林志杰的大爆发,91-87战胜了自己在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约旦队。林志杰此役斩下27分,收获了亚锦赛个人最高得分。

  作为效力于CBA的台湾球员,林志杰备受国内球迷关注,他今天也得到了主教练许晋哲的信任,不仅首发出场,而且34分32秒的登场时间也是全场最长的。首节开始后,林志杰率先出手,可惜没有打进,但此后他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拉开了自己得分的序幕。整场比赛,林志杰不仅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林志杰说:“今天我们做得非常好,因为到了下半场分数落后快10分,但是大家没有松懈,非常努力地把防守拼回来,大家又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所以分数就追回来了。”赢下了亚锦赛上的第一场比赛,林志杰说自己很开心,“很开心,希望大家可以把今天的气势延续到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当被问到自己的状态因何如此彪悍时,林志杰说:“我觉得还是因为训练把,只有训练好了,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发挥。”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今天台北队第三节开局和第四节后半段都出现了较大的波动,险些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对于那段时间发生的情况,林志杰说:“我觉得大家可能在外线,只有我和戴维斯两个人在做一些进攻,其他人可能信心还没有出来,后来他们信心都出来了,我们打得就好一点了。”

  按照赛程,中华台北队明天将在同一时间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