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乒球男团:解放军遇山东 王皓张继科PK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7: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团体赛抽签结果公布,在男团分组中,上届冠军解放军队与山东、宁夏、黑龙江同分在D组。

  在上届全运会中,拥有王皓、张继科的解放军队在决赛中3-2逆转广东队,夺得冠军。而本届全运会,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将代表山东队出战,他将与王皓率领的解放军队小组赛相遇,因此D组的比赛将格外引人关注。

  不过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山东队与解放军队有望携手杀入八强。

  此外,老将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与马琳所在是广东队同被分在了B组,两位中国乒坛常青树将在个人最后一届全运会全力搏击。郝帅所在的天津队则与马龙率领的北京队同被分在了A组。

  以下是男子团体分组:

  A组:北京、天津、浙江、江苏

  B组:上海、河南、广东、新疆

  C组:河北、四川、福建、辽宁

  D组:解放军、山东、宁夏、黑龙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