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1668名赛会志愿者服务第十二届全运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沈阳7月31日电 (记者刘洪超) 31日,记者从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获悉:在本届全运会上,辽宁省共选拔了赛会志愿者11668名,另外,全运会还招募了城市志愿者1.6万名和社会志愿者200万名,确保了十二运会赛会期间重要区域实现志愿服务全覆盖。

  在赛会志愿者的选拔过程中,辽宁省对非竞赛项目、观众服务志愿者数量进行了适当压缩,最终确定赛会志愿者规模为11668人,充分体现了“节俭办全运”的理念,赛会志愿者将在技术、场馆、文化活动、物流等10个方面提供服务。

  在志愿者培训方面,14个赛区近2.8万名赛会、城市志愿者通过视频会议教学、电视电话教学、实地面授等方式,进行了2300余个课时的通用培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