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家游泳队为叶诗文减压 希望不要受到失利影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巴塞罗那专电(记者周磊)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叶诗文首战无缘奖牌,接下来的400混,她将继续与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展开竞争。队里这两天也努力帮叶诗文调整心理,希望她不要受到失利影响。

  200混错失奖牌后,叶诗文透露自己压力很大,赛前失眠又犯了。过去一段时间,失眠一直困扰着叶诗文,她经常整夜睡不了几个小时,醒了没事干就吃东西,结果一年来体重涨了小10斤。对叶诗文的失眠,教练徐国义也想过很多办法,他告诉叶诗文,不要老胡思乱想,睡觉前尽量把所有事都抛开,除了谈话沟通,叶诗文还吃了一些中药,但是都没有太大效果。

  400混是叶诗文的主项,对手霍斯祖也十分强劲,200混比赛前,叶诗文就受到了霍斯祖半决赛成绩的影响,感觉压力很大。徐国义告诉叶诗文,现在她必须抛开200混,只考虑下一场比赛,“现在压力全转移给对手了,她是别人赶超的目标,你就可以做好自己,好好准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