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丹:世锦赛没设具体目标 只盼不让球迷失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 2013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本月5日至11日在广州开赛。目前,中国羽毛球队已抵达广州提前适应赛区的气候和场地。而备受关注的林丹则明确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国羽于7月29日飞抵广州。而此次持外卡参赛的男单选手林丹备受关注,他在抵达广州后表示:“毕竟是首次持外卡参赛,而且半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一上来就面对竞争激烈的世锦赛,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我知道不管自己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总有一些球迷和媒体对林丹还充满了期待,就冲着这一点我也要全力以赴,争取不让关心和支持我的人们感到失望。”在展望本次大赛成绩目标时,林丹表示,“这次比赛我没有给自己制定什么具体的目标,我只是希望能做到最好,展现一个不让人失望的林丹。”

  此前,在青岛的封训中林丹的状态持续上升,令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连连称奇,并表示:“如果林丹保持这种状态,不排除他在本届比赛中夺冠的可能。”

  在本届比赛抽签中,林丹被安排在4/4区,避开了头号种子李宗伟,如果他们二人相遇则要等到最后的决赛。不过林丹晋级之路也绝非平坦,他次轮可能遭遇前全英赛亚军日本的田儿贤一,如到1/4决赛则很有可能提前与二号种子谌龙相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