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胜俊:小组遇中国非坏事 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是第27届菲律宾亚锦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的比赛将掀起这次大赛的第一个高潮。韩国队球星李胜俊昨晚对记者表示,韩国队的每场比赛都十分重要,对阵中国他们会全力以赴。

  为了在这次亚锦赛中进入前三,韩国队练得非常辛苦,从韩国队集结以来,他们一直保持着一天三练,每天的训练都至少在三小时以上。

  从韩国队队员的脸上,你看不到笑容,他们的表情严肃,就像如临大敌一般。的确,这次的小组抽签太过巧合,中韩伊三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齐聚C组,这样一来,中韩伊要想夺冠就必须打至少五场以上的硬仗。

  对于死亡之组,李胜俊说:“分组已经是这样了,我们没办法,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自己球队的表现。小组赛的确很困难,但是我们依然会全力去争取好的成绩。”

  今天下午17点45分,中韩大战就将上演。因为易建联伤势未愈,所以他是否出战依然扑朔迷离,中国队是否会战略保留还没有明确答案。和中国队相比,韩国队就显得非常健康,他们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太重要了,不管对谁,我们都需要全力以赴。而且让年轻队员们和中国队比赛,对于他们也是有好处的。我们这个小组的比赛很艰难,第一场又碰到了中国队,但是这未必是坏事,就像琼斯杯上我们接触到了伊朗队,如果小组赛上我们能提前接触一下中国队也未必是坏事,这让我们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