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羽毛球的自述之赛场上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大家好,我叫羽毛球,我有许多的好朋友,乒乓球、网球、弹球……她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我有时很笨拙,有时又很调皮,让主人拿我没辙。因为我不是圆圆的、胖胖的,我不像乒乓球一样行动自如,悠然自得。我很瘦,扁扁的,走不起来,但我有独特的特点—会飞。我有时也很聪明,我怕主人打疼我,欺负我,我就会躲得远远的,会用魔法保护我自己,这样我的主人就接不到,打不到我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

羽毛球君萌照

羽毛球君萌照

      夏日伊始,打羽毛球的热潮逐渐愈演愈烈,每逢早晨、傍晚,大道边、广场上、体育场,都能看到小小的我上下翻飞,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别有一番情趣。在生活中跟我玩耍的人有妙龄女郎、翩翩少男,有壮年男子、年轻少妇,也有半老徐娘、白发老者。而在赛场上跟我玩耍的小伙伴们——女孩儿个个窈窕、男生个个英俊,因为我们要参加各类大大小小的比赛,所以在羽球家族的历史长河中演绎了诸多悲欢离合、爱恨情仇的故事。且听我与你们细细道来,在我见证的爱情中,他们对我说:单单为你情有独钟,而我想说:在爱的幸福国度你们互相就是唯一。

      神仙型爱情:葛菲、孙俊

 


  大侠金庸笔下的杨过和小龙女演绎了一幕刻骨铭心的古代爱情故事;而现实世界中的羽毛球世界冠军孙俊与葛菲经过赛场和情场的锤炼,已然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神雕侠侣”。自从2002年5月份两人喜结良缘以来,孙俊与葛菲这对羽坛的“神雕侠侣”就一直沉浸在甜蜜的幸福生活中。在爱情的滋润下,两人不仅在事业上有了新的进展,在生活中也很快就有了爱的结晶。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