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羽毛球的自述之赛场上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互补型爱情:高凌、陈宏

 


  陈宏和高凌是世界羽坛女双、混双项目的至尊级人物。这对情侣是典型的“互补型”。陈宏平日少言寡语,高凌性格开朗,大笑的表情成为她一大标志。陈宏心理素质不太好,在关键时刻常“掉链子”。而心理素质好恰恰是高凌的长处,葛菲退役后,她之所以能在女双、混双项目中脱颖而出,除了一流的技战术,还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据悉,两人明年年底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且喜欢浪漫的高凌还准备和陈宏一起到地中海度蜜月。

      奉献型爱情:龚智超、余锦豪

 


  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位伟大的女人支持。”而奥运会冠军龚智超的背后,却有位男人在默默支持。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余锦豪决定完全放弃自己有可能入选男子羽毛球队队员征战奥运赛场的机会,帮助龚智超去拿这次大赛的金牌。当时,龚智超拒绝他做出那样的选择,但是他深思熟虑后坚持认为:龚智超比他的成功机会要大。所以他果断放弃了自己的拼搏,全心全意支持龚智超。他说,做出这样的选择,他无怨无悔,因为他深爱龚智超。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