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羽毛球的自述之赛场上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同步型爱情:戴韫、刘永

 


  用夫唱妇随来形容戴韫、刘永的爱情是再恰当不过了。刘永比戴韫大两岁,都是南京人。刘永比戴韫早进体工大队一年,但两人是在1993年携手踏进国家队大门,然后两人又是一起离开国家队。在离开国家队后,两人都回到了老家南京。刘永在江苏羽毛球队担任教练兼运动员,而戴韫正在丹麦一家俱乐部打联赛。虽然两人暂时要过一段两地分居的生活,但这种牛郎织女的生活即将结束。

      非典型爱情:陈林、陈其遒

 


  之所以称陈林、陈其遒的爱情是“非典型爱情”,一方面缘于两人的感情是在去年的非典时期升温的,正是通过那段时间的相处,他们之间的好感与日俱增,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另一方面,都是才子配佳人,但用在陈林与陈其遒身上却是才女配佳子。在中国羽毛球队中,陈林是名副其实的才女,她经常会把自己的感想变为文章。有感于当时非典期间疫区人民的痛苦生活,陈林曾写过不少东西,有时还会在写的东西中加一些对白,而这些对白就是由陈其遒来念的。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