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纳什重申尚未考虑退役 两届MVP:两年后再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1996年黄金一代在现在这个时候早已经不再有当年的辉煌,由于年岁的老去大多数都已经在NBA当中退隐。而湖人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重申,他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役的事情,等到两年之后他与湖人的合同到期时才做打算。

  进入到2013年夏天之后,仍在NBA当中活跃的96黄金一代球员已经寥寥可数。马库斯-坎比作为那一届的榜眼秀在最近宣布与火箭签约,不过也只是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已。热火老射手雷-阿伦是1996年选秀大会的五号秀,他虽然老迈但赛场威力依然存在,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当中阿伦精准的三分球让马刺猝不及防。而杰梅因-奥尼尔作为那一年的17号秀,也在休赛期当中与勇士签约。德里克-费舍尔是1996年的24号秀,他宣布一年合同与雷霆续约,但“老鱼”也明确表示在打完2013-14赛季之后便会选择退役。

  而在湖人当中却有两名1996黄金一代的球员,而且两人都是首发。科比-布莱恩特是那一年的13号秀,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并且也开始面临年龄老化危机,但即使是到了现在依然从来没人敢忽视他在赛场上的威力。至于纳什,他作为1996年的15号秀,虽然已经达到39岁的球员高龄期,但依然是当今NBA联盟最出色的的控卫之一。那么当同一届进入NBA的球员们逐个选择退隐的时候,老纳什是怎么想的呢?

  “我真的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纳什在接受ESPN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就是希望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当下的这个赛季当中,希望能够打好这一年。而这个赛季打完之后,我则会继续关注再接下来的赛季。只有在这两年打完之后,假如我还有能继续打NBA机会(才会考虑),但到了那个时候无论我是打还是不打,我都会公开地说出来。我不想做任何预测,我只是想关注现在,只有当以后的事情到来的时候我才会去忧虑今后的事情。”

  目前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当中还剩两年才到期,2013-14赛季为930万美元,而2014-15赛季年薪则达到970万美元。只要湖人不将他裁员,那么纳什的合同将会在2015年到期。按照纳什当前的说法来看,他至少会打到41岁才会考虑退役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