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吐槽霍华德改投火箭 称没魔兽湖人将会更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球员史蒂夫-纳什今天表示,虽然球队失去了霍华德,但这并非坏事,因为紫金军团的进攻将会变得更加流畅。纳什认为,加索尔新赛季将会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

  有意思的是,之前招募“魔兽”时,纳什曾是游说团队中的一分子。但他后来也承认,早在球队与霍华德见面之前,他便很清楚德怀特不会选择留在洛杉矶。

  霍华德宣布改投火箭后,科比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取消了对他的关注,并在图片网站上上传了他和加索尔并肩作战的合影,以此来表达对“魔兽”离队的不满。相比之下,纳什却显得很淡定,他甚至有些“开心”。

  “在我看来,(加索尔)将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流动性,我们的球权将会更好的运转。”纳什如是说道,“他是个多才多艺的人,我们可以用他来策应进攻,看着他在内线得分,以及梳理进攻,这将会有很多的乐趣。”

  上赛季,因为霍华德的加盟,加索尔的球队地位骤降,进攻端沦为了一个只可以中投的大个子,德安东尼要求他远离篮下,以此为“魔兽”提供足够大的内线空间。如今霍华德离队,西班牙人将重新成为球队的内线进攻第一选择。

  “(霍华德)选择离开,我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既然他不想留在这里,那我们就没必要去强求了。”纳什说,他近日举办了一场足球慈善赛。

  这个夏天,湖人低薪签下了克里斯-卡曼,后者将出任加索尔的替补。有这两人在,紫金军团的进攻节奏将会提速。“我想有时候他们两人可以一起登场,当然他俩也可以轮流出场。”纳什乐观的说道。

  除了卡曼外,湖人还先后引进了乔丹-法玛尔、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新赛季的前景仍然值得期待。“我们的阵容增添了年轻的因素,也变得更具运动力,一切都很好。”纳什说。

  纳什的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他上赛季受困于伤病和化学反应等因素,在湖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这并影响他对前景的期待。

  “我还处于恢复过程中,但我的感觉已经好多了,我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纳什如是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纳什
  • 湖人
  • 霍华德
  • 火箭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