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梦成真 纳什将去国米试训:感觉兴奋地像孩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众所周知史蒂夫-纳什除了篮球之外,最喜欢的运动大概就是足球了,他还办过自己的慈善足球赛。那么,像他这么喜欢足球的家伙,如果能得到为国际米兰踢球的机会,那会是怎样?据ESPN消息,当地时间下周二,这个机会就要变成现实了,纳什将要为国际米兰试训。

  “能得到试训的机会这简直就是美梦成真,这可不只是试训而已,这是给国际米兰试训。要知道,那可是体育史上最伟大最有成就的球队之一,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纳什难掩兴奋地说。

  纳什的这次试训时间也很有意思,恰好在国际米兰参加吉尼斯啤酒国际邀请赛前两天。锦标赛将在下周于美国进行,所以试训的地点也就安排在了新泽西。谈到这次试训,久经沙场的两届MVP显然还是有些紧张,“这肯定比我上场打篮球紧张的多,其实以前我上场打篮球有时也会紧张,但现在不会了。这次,我要和那么多我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的家伙一起踢球,这绝对会让我更紧张的。”纳什说。

  说起纳什的运动生涯,他是在八年级才开始接触篮球的。在此之前,他玩的正是足球还有曲棍球。后来,他在篮球场上取得了耀眼的成就,但这不妨碍他继续热爱足球。甚至到现在,他都是温哥华一家足球队的老板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