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准备给鲁能造麻烦 为赢球做很多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山东鲁能主场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在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给山东鲁能制造麻烦。对于山东队新外援勒夫,埃里克森则笑言在曼城曾经想买勒夫,但是曼城老板觉得太贵了!

  谈到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球队只有一个队员黄牌停赛。“我们这周准备的不错,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埃里克森最后说。

  记者:新外援情况怎么样,明天能上场吗?

  埃里克森:外援在最近一周的训练非常好,明天也准备出场比赛。

  记者:外界觉得你和安蒂奇之间的教练十分有看点,您怎么认为?

  埃里克森:明天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准备给山东队制造困难。我知道山东是强队,他们的成绩也非常好,而且还有新外援。明天我们想赢球,需要做很多的准备。

  记者:山东队的新外援洛维,您在欧洲之前想买他吗?程月磊面对这样的球员,您做好准备了吗?

  埃里克森:当时我想买,但是曼城老板说太贵了。

  程月磊:在间歇期的时候大家训练都非常认真,我们也希望比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至于山东队的新外援,我看过他的视频集锦,不过没有过多的去研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