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洛维:肯定能进球位置听教练安排 会把头发染橙色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17点,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在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瓦格纳-洛维媒体见面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领队刘敬伟、技术总监吴金贵出席见面会并隆重介绍了新援洛维,洛维从韩公政手中接过并穿上了鲁能“40号”战袍。洛维称赞鲁能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并表示自己更适合靠近球门的位置,只要球到了就肯定能进球。

  自从鲁能官方宣布签约瓦格纳-洛维之后,山东球迷就开始热切盼望着这位前巴西国家队正印9号的到来。洛维于昨天抵达济南,并在机场受到了山东球迷热情的欢迎,今天上午,董事长李同智、总经理刘宇等领导与主教练安蒂奇一起在俱乐部会见了新援洛维。

  瓦格纳-洛维的媒体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俱乐部领导首先隆重介绍了巴西新援洛维,随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向洛维递过了鲁能40号球衣,洛维当即脱下上衣穿上了自己的新战袍,并摆出各种姿势让摄影记者们拍摄,一些记者也不禁感叹“真专业啊”。

  当被问到对鲁能主帅安蒂奇的印象时,洛维直言安蒂奇很知名,“希望通过每天的训练跟主教练沟通,还有我知道安蒂奇是一个在国际很知名的主教练。”谈到自己未来在鲁能更适合打什么位置时,洛瑞自信的表示,“最主要是靠近球门就可以了,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准备好了什么位置都可以打,只要靠近球门,只要球到了,我肯定能进球!”

  洛维直言鲁能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在中国是很伟大的俱乐部,我对俱乐部的评价很高,安排非常好,管理也非常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山东鲁能。”除了对鲁能有较高的评价,洛维还表示加盟鲁能是因为自己喜欢接受挑战,“我喜欢生命中的挑战,刚好收到山东鲁能的邀请,我喜欢挑战,所以接受了鲁能的邀请。”谈到对中超的印象,洛维说道:“不太了解中超联赛,但是通过以后的训练,以后的工作会慢慢了解中超联赛,年底的时候就会比较清楚了。”

  经过长途旅行,洛维的身体状况现在如何,又何时能够上演鲁能处子秀?对此洛维坦言,“从莫斯科到巴西,再到香港,确实有点累。一个礼拜没训练了,主要是今天就是训练开始,希望从今天开始跟队伍在一块,下场比赛应该准备好了,就等主教练的决定了。”当被问到选择40号的意义时,洛维坦言自己更喜欢9号,“没有特别意义,我比较喜欢9号,因为俱乐部9号已经有人穿了,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尽力,给球迷们带来一个很高兴的结果。”

  初到济南,洛维表示会慢慢品尝中国菜,“尝了一些中国菜,还有这么多时间呢,以后会慢慢品尝中国菜,还有很多机会呢。”洛维百变的小辫也一直是他的特色,在此洛维也向山东球迷承诺,只要找到会做头发的人会将小辫染成橙色,“最主要要找到会做头发的人,找到一定会染成橙色,也希望你们帮着一起找。”

  在媒体提问过后,球迷代表为洛维献上了具有山东特色的礼物,包括泰山石、茶叶、横幅、瓷器。其中一位美女球迷为洛维送上自己画的洛维漫画,上面写着“圆山东球迷中国梦”,收到礼物的洛维非常兴奋,也与美女球迷激情拥抱。还有球迷祝愿洛维能在山东举办婚礼,并为他送上了一对情侣瓷器。从今天开始,这位前巴西队9号将正式成为鲁能一员,未来的日子里将身披40号战袍为鲁能摧城拔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