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在曼城时就想买洛维 价太高老板不答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虽然马上要与联赛第二名山东鲁能交锋了,但是广州富力还是选择了赛前一天的上午在佛山三水基地进行训练课,而放弃在山东奥体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如此安排在这个赛季尚属首例,可以看出埃里克森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显然埃里克森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接大战的准备,因此在发布会上不断打太极,并没有太多落到实处的回答。至于传说中的名帅对决很快上演,埃里克森强调比赛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安蒂奇肯定会给他制造麻烦,不过自己也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其实这个赛季富力的客场成绩非常一般,是典型的客场虫,就算埃里克森来到之后,客场的战绩依然不见起色,这场和山东鲁能的遭遇战,对于富力上下来说,不仅要争取埃帅来临后的客场首胜,而且是一场正名之战。对于这两天热议的鲁能新外援洛维,传闻埃里克森曾经想签下这位球员,但因为价格过高而放弃,埃帅在发布会上表示,想买洛维的是曼城而不是富力:“当我在曼城执教的时候,我想引进他的,但是当时老板觉得他太贵了,没有答应我。真是不走运啊!”

  澳洲外援博斯纳来到队内之后,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出众的身高迅速获得了主帅的青睐,埃里克森在多次采访中都强调了博斯纳对于富力改善防守是一个及时的补充,但这场比赛前在发布会上,埃里克森依然不愿意透露次日的比赛中是否会让博斯纳登场,只是交代要在赛前准备会上决定。如果山东方面洛维登场,而富力这边博斯纳也上阵,这对矛与盾的对决将会非常有看头。

  当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有很多山东球迷争相与埃里克森签名合影留念,可见世界名帅的魅力不一般。与山东一战,广州富力的主力左后卫李文博因为黄牌停赛,老将刘成很有可能重新披挂上阵,镇守左路。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山东鲁能在越秀山体育场战胜了广州富力,但那时的富力正处在将帅不和的内乱中,如今广州富力已经走出阴霾,队内的气氛十分融洽而团结,虽然两队排名仍然存在距离,但名帅对决、新援对话已经足以为这场比赛赚足眼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