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拉甘:三球员将缺席战申鑫 不会安排国脚轮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也是郭光琪接任球队主帅之后的首个主场。31日晚7点半点-8点半,舜天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郭光琪与姜至鹏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3场失利之后,球队目前还是比较困难,间歇期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8月份的联赛,希望队员能够全力以赴,争取在积分上重新建立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谈到三名国脚,德拉甘表示,肯定会让他们出场比赛,“没有理由不让他们踢,希望他们能够把在国家队比赛中的好状态,带到联赛中来。”

  有记者问及球队的伤病情况,德拉甘表示:“姜家骏受伤了,这次根本没有来上海,另外就是巴力和任航停赛,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

  这是德拉甘第六次带队与申鑫对阵,此前的交手记录,德拉甘从来没有输过,对于这个话题,德拉甘谦虚地表示:“两支球队差不多,可能经历了这个间歇期的调整之后,两队实力上都比以前强了,但 阵容上都差不多,基本上没变过,还是这么些人在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