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郭光琪:张永海没到最好状态 不知道新技术顾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德拉甘时代申鑫从未战胜的对手江苏舜天,这也是郭光琪接任代理主帅后的主场首秀。7月31日晚,申鑫对阵舜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源深体育场举行,郭光琪与队员姜至鹏一同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郭光琪对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这段间歇期以来,球队上下也是做了艰苦的准备,这段时间上海的气温比较高,队员们训练都比较艰苦,非常不容易。而且球队在这个间歇期间,也通过训练为之后的比赛也做了准备,球队的目标从现在开始是为保级而战,所以我们要围绕这个目标一分一分去争取,争取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问:问下郭指导球队目前有没有人员伤病情况出现?

  郭光琪:伤病还有,原来伤的那些队员还都没好,你们也都看到了,今天踩场就来了20个队员,明天比赛的阵容就从这20人中挑18个,但是伤病基本上不是影响明天的比赛。

  问:问下郭指导咱们球队新来的内援张永海现在的状态怎样?明天的比赛会上场吗?

  郭光琪:我认为张永海目前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明天的比赛能不能登场还是要看明天比赛场上的情况。

  问:上一场德比战中,毛剑卿虽然首发出战,但看得出来体能还不是很好,间歇期结束了,我们想了解下毛剑卿现在的状况,他明天比赛会继续首发出战吗?

  郭光琪:毛剑卿在体能上有所提高,是不是首发今天教练组还没有决定,但他本人是在比赛的阵容考虑范围之内。

  问:介绍下新来的技术顾问

  郭光琪:技术顾问刚刚到队,目前他们的全名我还都不知道。年纪小的那位负责技术分析,年纪大的那位则为教练组出谋划策,起到他的职责。

  问:舜天结束双线作战之后可以说是状态一路走高,而我们球队可以说是高开低走,赛季初外界对于申鑫的期望和目前申鑫的表现,应该说,一直处于走低的态势中,对于明天的比赛,您觉得概率申鑫走出前一段困境,取得希望的好结果的会有多少把握?或者说,经历换帅20多天的申鑫还需要多长时间,走出困境?

  郭光琪:申鑫今天的赛程基本上是按照从强队到弱队的顺序打,每一场比赛对于申鑫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教练组和队员都做好了思想准备,为了比赛取得好结果,我们每天都在艰苦的训练着。比赛总会有输赢,我们肯定是抱有决心去争取好结果的。

  问:问下姜至鹏,球队经历换帅之后,又有这么长时间的间歇期,你觉得现在球队整体的气氛上是怎样的情况?

  姜至鹏:我觉得球队现在在稳步上升的趋势,我们现在准备期间都练得很辛苦,大家在训练的活跃性和情绪上都挺高的,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在训练中都投入了120%的努力。就像郭指导说的,我们球队目前比较困难,现在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也是需要体现球队战斗力的时候,希望明天能够体现出来在准备期间训练的结果和效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