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潍坊杯-开场丢球魏敬宗点球破门 国青1-3博塔弗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潍坊杯邀请赛小组赛,中国国青在开场就被对手破门,上半场0-2落后,比赛结束前由魏敬宗点球破门,1-3输给巴西博塔弗戈,以小组第二晋级,接下来他们将在淘汰赛中对阵波尔图。

  比赛仅仅开场2分钟国青后场出现回传失误,被对方8号卡洛斯轻松断球破门,博塔弗戈1-0领先国青。第12分钟时国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后形成了混乱局面,但最终没能得到射门的机会。17分钟国庆后卫高嘉润在后场系鞋带没能发现来球,被博塔弗戈球员断球险些形成单刀。4分钟后博塔弗戈在国青禁区外获得直接任意球,2号埃莫森直接打门被国青门将陈钊托出底线。21分钟国青11号李帅在边路故意踢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0分钟博塔弗戈还有机会,博塔弗戈队5号莱昂德罗的打门再次被陈钊扑出。32分钟博塔弗戈再进一球,左边路的连续进攻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陈钊轻松推射破门,博塔弗戈2-0领先。

  也许是对场面不满意,国青在上半场42分钟就连续换掉两名球员,5号关昊和6号高嘉润被13号刘云和15号杨艾龙换下。但是国青未能在上半场扳回一球,0-2落后博塔弗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国青主动进攻力图挽回2球劣势,但博塔弗戈的防守也没有给国青创造什么特别好的得分机会。第50分钟博塔弗戈的射门反而击中了国青队横梁,之后国青连续配合后头球攻门也被对方没收。

  第56分钟国青再换两人,8号闵泉鑫和19号魏敬宗上场替下9号向柏旭和10号阿卜。不过随即得到机会的仍然是博塔弗戈,第60分钟他们得到一次单刀机会,好在陈钊扑救出色将球直接没收。

  第67分钟国青获得好机会,在打出连续配合后从右路倒三角传中,结果跟进的8号闵泉鑫面对这个好机会一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屁股上,国青错失良机。

  国青队后防线的不稳定在本场比赛成为了几次失球的最关键原因,76分钟博塔弗戈再次破门,7号球员在左路传中,前点的国青后卫没有碰到皮球,包抄第一点的对方前锋也没踢到球,但15号卡洛斯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国青0-3落后。第84分钟国青禁区右侧起任意球,前点包抄的队友在对方干扰下一脚将球打飞。第89分钟,国青中场送出精准长传,禁区内的包抄球员甩头攻门但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第91分钟国青再次觅得良机,禁区中路的队员打门打在对方封堵球员的胳膊上,裁判吹罚点球,对方球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19号魏敬宗勺子点球破门,将比分追成1-3。最终这场比赛国青1-3不敌博塔弗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