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评国足东亚杯赞王永珀于大宝 完成救赎之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2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联官网点评国足

  国际足联官网点评国足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亚杯男足四强赛昨晚落下大幕,日本队2胜1平获得冠军,中国队1胜2平获得亚军,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分列3、4位。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com在赛后对于此次东亚杯进行了点评,特别指出陷入低谷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完成了救赎之战,于大宝、王永珀等年轻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FIFA.com点评认为,虽然日本国家队最终获得了此次东亚杯的冠军,但是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中国队此次在首尔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比赛。中国队在上个月主场的友谊赛中1-5惨败在泰国队脚下后,主帅卡马乔丢掉了自己的工作,中国足球也陷入低谷。但是在代理主帅傅博的带领下,中国队首战两球落后情况下3-3战平日本队,次战又0-0逼平东道主韩国队,最后一战,中国队又差点大胜澳大利亚队。

  来自大连阿尔滨的前锋于大宝和来自来自山东鲁能的中场王永珀在对阵日本队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后者曾经两次点球命中,帮助中国队追回比分。于大宝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里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而这仅仅是中国队年轻人占尽风头的开始。下半场小将孙可的进球帮助中国队2-1再次领先,而张稀哲也错过了不止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在中国队(杨旭)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后,21岁的小将武磊在他的国家队第一次首发比赛中用个人能力完成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中国队一度4-1领先澳大利亚。

  文章引用中国男足临时主帅傅博的话,对于中国队此次东亚杯的比赛进行了评价:“长期以来,这些年轻球员就在各自的俱乐部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这届东亚杯为他们获取国际比赛的经验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现在就预测他们能够成为球星还为时过早,但是他们却一定是未来中国队的中坚力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