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尔杯-U19国青0-2负沃尔夫斯堡U19队 摘第4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22: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尔杯中国U19国青队比赛现场

  鲁尔杯中国U19国青队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以中国U19国青队名义出战2013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留葡希望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对阵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U19青年队,最终,以0-2失利,获得本次赛事第四名。在决赛中,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U19青年队通过点球大战4-2击败瓦伦西亚U19青年队,赢得冠军。

  由于中国U19国青队正在参加2013“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足协派出了留葡希望队以中国U19国青队的名义参赛。本届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U19国青队不仅是第一支参赛的亚洲球队,而且还是第一支国字号球队。参赛球员大部分为1995年1月1日后出生,每队最多允许6名在1994年出生的球员。与常规足球比赛时间90分钟不同,这项赛事(决赛及三四名决赛除外)每场比赛的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国U19国青队与多特蒙德、汉堡、瓦伦西亚以及阿森纳青年队分在同一小组。

  在小组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首日比赛中以0-0的相同比分逼平了德国多特蒙德U19青年队和汉堡U19青年队。在第二比赛日,中国U19国青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2-1逆转击败阿森纳U19青年队。在休息了两个半小时之后,中国U19国青队又以0-0战平瓦伦西亚U19青年队。小组赛战罢,中国U19国青队以1胜3平积6分的战绩排在A组第二位,晋级“鲁尔杯”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中国U19青年队以0-2负于最终夺冠的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U19青年队。

  根据比赛规则,三四名决赛的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国U19国青队与德国沃尔夫斯堡青年队的三四名决赛在当地时间上午10:00开始,吸引了近1000名观众现场观战。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再次暴露出进攻乏力的问题,难以给沃尔夫斯堡U19青年队的球门制造威胁,反而有对方抓住两个机会射门得分,以0-2失利。虽然出战本届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并非正牌中国U19国青队,但留葡希望队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在赛程十分紧密的情况下,小组赛面对欧洲劲旅的青年队保持不败,只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分别输掉了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